這週天氣濕濕冷冷,終於星期日比較穩定。雖然沒有陽光,但不冷不熱的天氣很適合出遊。果然大家想的都一樣,埔心牧場門口購票處長長人龍,等買到票也過了半個多小時。

  

還好,小孩們也算能自得其樂,在一旁人行道走獨門橋玩平衡遊戲。

  

一進埔心牧場,決定一改以前立馬租貴鬆鬆電動自行車的方式,先來坐遊園小火車。兩個小孩一邊坐車一邊研究地圖。明明還看不懂字,卻看著圖片研究的煞有介事,真是很可愛!

  

阿弟說,我們在這裡才對XD

姊姊來個搭車文青風。

下車第一站,先到DIY處彩繪金豬,金豬一男一女,剛好兩人一人畫一隻。  

  

畫的非常認真!

   

畫到一半,阿弟說:「姊姊,妳看我吃到顏料了。」

   

成品完成,阿弟畫的是黑毛豬吧~

  

聽說DiY旁的手工冰淇淋一定要買來吃吃看,愛吃冰的媽媽當然不能放過這機會。

果然是相當好吃的冰淇淋,濃郁綿密、入口即化,和一般市面上的香草冰淇淋很不一樣!

  

超級好吃😋

姊姊還在畫,幫認真的她拍下一張。

    

DIY結束,準備參加餵食羊咩咩活動。等待過程先在草坪上玩一下,阿弟笑得超開心,好可愛呀!

  

  

自從上回在清境農場餵過羊咩咩,他們已經不害怕,搶著餵羊咩咩。尤其是姊姊,上次躲得遠遠,這次反而從容自在,追逐羊咩咩餵食。

   

最後一站,體驗擠牛乳。

一開始先買牧草餵食乳牛,原來乳牛的力氣如此大,用長長大大的舌頭捲住牧草捲吞下去,真的要小心孩子跌倒。

體驗擠牛乳原來也是有技巧的,姊姊知道要用ok手勢擠牛乳,真的很會呢!

 

埔心牧場園區很大,可以花一整天的時間遊玩,另一區還能划船、玩遊樂設施,更有一些歐式建築可供拍照,還滿適合帶孩子去走走放放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