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.12.14~108.12.15

第七露⛺️,來到南投埔里的翠林農場。露營終於跨越苗栗地區,翠林農場是很大很舒服的營地。

這次很特別,是和表哥表姐們一起露營。讓人回想起小時候過年時,一群孩子聚在一起嘻笑玩樂的回憶。長大後各自忙碌很難有機會碰面,但露營把大家又拉在一起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

 

露營當晚剛好遇到獅子座流星雨,好多人都看到,第一次看到流星,很新鮮的經驗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

早上天氣很好,營主阿嘉會帶大家認識營區周邊生態,一路散步到溪邊找蝌蚪,小朋友開心極了。 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謝謝表哥招待,下回露營見喔~

 

@不負責感想供參

優點:

1.營地大,獨立草坪區讓孩子盡情放電奔跑。

2.營主會進行生態導覽,一路散步導覽到溪邊,讓孩子下溪水找蝌蚪。

3.廁所是以前工寮宿舍改建,因此是獨立的套房,可以全家一起進去。另外廁所也有沐浴用品供使用。我們家兩個洗完竟然在套房內睡著了!!只好一路扛回帳篷......

注意事項:

廁所集中於營本部地區,距離有些營位比較遠。

 

對了,埔里必喝蔬果飲料「炎術」,路過可以喝看看喔~ 我點了樹葡萄奶和百龍果汁,真的順口美味,超好喝!大推👍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