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.01.28~2020.01.29

第十一露⛺️~年假結束一路北上,和也是北上返家的包包家到雲林古坑露上樟湖體驗蒙古包露營。

古坑山上的霧真是非常非常濃厚,一度霧氣瀰漫到找不到露營區入口,結果趁雲霧短暫散去,才發現我們已在入口處。

 

第一次住蒙古包,還滿寬敞舒適,小朋友玩到屋頂都快被掀開。夜晚霧氣和濕氣挺冷,但蒙古包內還算溫暖,大家也都睡的很好。也因霧氣瀰漫,才有機會看到茶園與雲霧的美景。

一路北上,到大湖午餐及採草莓。今年水氣重,感覺草莓沒很大也沒很多,重點小朋友採的很開心。

 

 

 

@不負責感想供參

優點:

1.蒙古包舒適寬敞、外面還附有桌椅可使用,可輕裝露營。

2.景色優美,尤其雲霧與茶園的搭配景致。聽說夜景號稱百萬夜景,可惜天氣不好沒看到。

3.大推附近丞豐餐廳點無菜單料理很不錯,可以嚐嚐看。

注意事項:

山上霧氣真的很厚,最好能早點上山比較安全,不然就像我們一樣在五里霧中找不到方向了。

雲霧與茶園的絕美組合啊。

  

  

蒙古包外面附有桌椅可使用喔。

 

  

6人蒙古包,很舒適,也不會太冷。

 

  一望無際山中雲霧,有居高臨下的感覺。

 

 

   

美濃的木瓜粄,很好吃呢!

 

  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營區旁邊就是樟湖國小,號稱馬卡龍小學,建築有許多繽紛的顏色。可以帶小孩過去放放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