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2020.09.05~2020.09.06

第25露,來到B612夕淞度日生態露營區

中午和Sammi一家會合吃竹東排骨酥麵,太早到新竹的我們先到「悠遊戶外」閒晃一下,原預計買個魚骨釘而已,但這露營專賣店太可怕,讓人忍不住什麼都想買一下,為了湊2000元的折扣有人殺紅眼,根本是商人的賺錢把戲啊,哎哎冷靜啊。

上山的路崎嶇難行,突來的超陡髮夾彎讓人捏把冷汗,在彎了n個彎道和只夠一台車走的顛頗道路,以及穿越幾處高聳竹林,終於抵達這美麗的秘境。

 

   

Sammi阿姨露營理髮廳,太酷了!

   

晚上吃,老四川麻辣鍋和家芬牛奶鍋,沒想到家芬牛奶鍋CO值如此高,濃郁香醇一碗接一碗。

  

     

瑤阿姨買的可愛割包,小孩超級喜歡💕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 

   

  

本以為P家中午才結束行程,應該很晚才到,沒想到我錯估藤原拓P的實力,竟然和我們同時抵達。

雖然天氣太好,無緣看到B612滿到溢出來的雲海,卻也有變化萬千的夕陽和如山水畫綿延朦朧的山巒美景。

   

 

雨棚區已成露營最佳位置,賞景、避雨、遮陽...,收帳後更成為孩子的遊戲園地。翻跟斗、做體操、玩遊戲...,小孩超開心。

  

 

B612擁有許多自然生態,經由營主帶著繞營區一圈細心的講解,我也稍稍增長生態知識。聽說繡球花或櫻花綻放時此營區更是漂亮,期待冬天再來看看。

   

  

  

 

挺喜歡這樣悠閒的露營,露了20幾次,從狂堆坑想走個露營美學文青路線,到現在好像更愛簡約露營之美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