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2021.02.10~2021.02.11

身為露營狂熱者,年假返鄉也不忘露營,而這次選擇返鄉最近的免搭帳豪華露營-台南左鎮露營樂一號店

這次露營的版圖也漸漸往南台灣邁進,發現南部的露營區腹地真是非常廣大,大到根本不會有帳帳相連的情況,甚至可以配置其他設備讓露友體驗。

像左鎮露營樂一號店就設置了大型充氣城堡玩樂區、游泳池、彈簧床、射箭處,甚至可以跟營本部借腳踏車遊園,參觀園區的田園造景。

沒錯,這園區竟然還有池塘養鴨,甚至還有小河橋梁的造景。

 

我們這次選擇南非親子狩獵帳,一看到帳篷,小孩就驚呼連連,因為帳內有上下舖的兒童床,這是他們夢寐以求的床呀!

兩個人搶著要睡在上鋪,爬上爬下的超開心。

狩獵帳真的很大,除了放置一個雙人床、一個上下舖兒童床外,還有兩個桌子,一個大人使用的大桌子,一個是木製兒童桌椅,相當可愛。

此外,帳內竟然還有冷氣配備,每個帳棚一個,夏天來一點也不怕太熱太悶的問題。

 

   

  

姊姊好開心呢!

   

   

  

躲在帳棚角落,拍照很好看。

 

  

阿弟最近喜歡蜘蛛人拍照POSE踩點,營地也要蜘蛛人一下。

 

  

清新。

    

   

我們有自己帶投影機配備,晚上看著電影吃著火鍋,是我們一家人除夕前的團圓飯。

 

   

 

 

隔日早上,阿弟又玩得一身汗。廣大的場地就是最好的遊樂區。

 

這營地規劃的還不錯,也有工作人員定時巡視清理,很適合公司行號或團露的團體多人一起來。

像我們這次只有一家人,覺得有點孤單,小朋友兩個雖然可以自己玩樂,但我想多點人一起來玩會更好玩,不過體驗了所謂豪華露營,也挺新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