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21.03.20~2021.03.21

一年一度家族露,這次選在新竹五峰的輪園秘境。這營地除了可搭帳的草原營區或杉林營區外,也有好幾間舒適乾淨的小木屋套房,非常適合長輩居住,正符合我們老少皆有的家族露活動。

孩子們很可愛,沒有慢熟的問題,露營就是大家玩在一起,無論任何活動遊戲都可以很快一起參與,而且總是很好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這次小阿姨也有來,我家嫙嫙最開心,無時無刻都和阿姨黏在一起,拍下許多甜蜜照,媽媽也樂得輕鬆愉快。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長輩們也自成一桌,泡茶聊天非常愜意,這次七十幾歲的阿姨也有來,雖然行動不便,但也願意出來和大家相聚。

    

 

壯年組,當然也有適合自己的飲料,只是下午就開喝對嗎?煞氣的表哥不減霸氣啊!

   

   

 

小木屋是一整棟的,搭配小木屋外部的客廳帳使用,客廳帳所有廚具一應具備,只要帶好食材,廚具都可以用營地的。

而小木屋內部裝潢也讓人驚艷,簡單乾淨的四人套房,一定可以舒服睡上一晚。外部設置一房一鞦韆,孩子們不時跑過去盪鞦韆,相當愜意呢!    

 

家族露帶媽媽們來的好處就是,煮飯這工作千萬不要跟他們搶。輕輕鬆鬆馬上一整桌好菜上桌,整個澎湃美味,根本是辦桌等級啊!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

夜晚的營區點滿燈,搭配杉林景致,充滿浪漫情懷。

露營的夜生活才是重點,露天電影院再度開張,小孩看得津津有味;大人們調酒、喝茶、嘻笑,歡樂笑聲充滿整個營區,幸福時光不就是如此。

這次也幫表姐和小伶慶生,祝福大家都平安快樂。好久沒吃紅葉蛋糕,還是甜而不膩的好滋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隔天早晨,雨下不停,早預料到會有帶師丈(濕帳)回家的可能,黑色大垃圾袋不可少,就算收濕帳也不減這次露營的美好,甚至留下更深刻的回憶!

 

   

 

美好的家人們,美好的一露❤️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