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底瀨戶內國際藝術祭參訪,很喜歡香川縣這純樸寧靜的鄉村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瀨戶內海是四國各島重要的交通大動脈。瀨戶內各島固有的文化融合後形成獨特的傳統習俗,這些習俗與美麗的風景一同留存至今。然而因應人口外流及老齡化加劇,島嶼的特性日漸流失。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2013年開始舉辦3年一次的瀨戶內國際藝術節,邀請世界各地的藝術家於各島上創作不同的藝術裝置,旅客在跳島旅行中感受藝術與在地文化氣息,也使瀨戶內海諸島重新恢復生氣。 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

 

穿梭島內巷弄,總能在某個轉彎處或角落,發現不同驚喜。一朵可愛的不知名小花、突然出現腳邊的黏人貓咪、老屋內傳來的淡淡炊煮香及醬油香、非常年邁佝僂的婆婆推著推車緩緩至身邊走過...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如果你喜歡這樣的鄉村風情,真的很值得來段悠閒的小旅行。無需帶太多的情緒心情,來這就是慢遊(慢慢來)及漫遊(無目的的旅行)。

 

在這裏,迷路是最好的旅行方式😊

 

📌瀨戶內國際藝術祭介紹

https://setouchi-artfest.jp/tw/about/


 #虎航 #旅天下 #深度旅遊玩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