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.02.28~2020.03.01

第十四露⛺️~來到苗栗獅潭的國王的移動城堡

適逢228連假,整個營區20幾個位置都滿帳,還好我四個月前就訂位,才有機會訂到C下梯田區的包區,且旁邊剛好是沙坑。

三天兩夜的露營真是吃滿聊滿玩滿,尤其是小朋友,又玩沙、又體驗摘桶柑、又和營主玩闖關遊戲領獎品,真是一點都不無聊。

營主一個人管理整個營地,一下看到他騎著鐵牛車載水果、一下騎摩托車巡果園、一下招呼客人講規則、一下清廁所、一下清各區垃圾。然後又隨時安排活動和遊戲,完全沒有閒下來的時刻。

營區舒適、有玩有吃又有體驗活動(各季節不同),算是CP值很高的營地。

 

@不負責感想供參~

優點

1.營區整理的很乾淨,沒有蚊蟲或異味。

2.有吃有玩有體驗活動,例如:摘桶柑或金吉...絕對不無聊。另外營本部也可以借玩具、買生活所需用品,相當方便。

3.晚間11點後嚴禁說話喧鬧,可以一夜好眠。(老闆真的會來提醒)

4.廁所還提供小寶寶的澡盆,真是太貼心了。

注意事項

1.營地較小,缺少小朋友活動空間。但有個沙坑,可以讓小朋友玩樂。

2.廁所沐浴均在營本部,離有的營位稍遠,但也是一分鐘可走到。

3.可以的話,選包區的位置。AB環山區最大狹長形的營位,可容納最多帳,但帳與帳間的距離有點近。C上梯田和下梯田是我個人覺得比較好的位置,享有自己獨有的空間。

 

一到營地,濃霧中大人搭帳,小孩吃麻糬和玩沙。然後吃可微家帶來的干貝,超級多汁美味呀! 也因濃霧才有機會看到雲海大景呢!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晚餐吃麻辣鍋,也幫團長小P慶生,糖果阿姨自己做的草莓千層蛋糕超級好吃的!  

 

祝福團長生日快樂,我們要一直露下去唷!          

當然,露營烤棉花糖是一定要的!

 

隔天早上,我的法式吐司再出動,但這次不是厚片,稍嫌不到味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接著,營主帶大家去免費摘橘子囉,走了一小段山路,來到營主自己種的橘子園,看到滿滿橘子大家早已磨刀霍霍,一帳免費摘20顆,還送小朋友植物種子和棒棒糖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下午,營主開始帶闖關活動,挑戰射水比賽,不管輸贏都有小禮物可拿喔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可愛的萱寶貝又來露營了,七個月了!真的好愛笑好可愛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最後,附上橘子、雲海和營地空拍。 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