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12.28~2018.12.29

第八露⛺️,桃園復興雲霧農場二訪。

本來氣象預報說又濕又冷,擔心小朋友受寒,還想說就自己去露。但想想露營最大動力還不就是為了他們,帶齊保暖衣物,還是上山露營去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真心喜歡這個營區,真的好美,不管晴天陰天,甚至雨天,都有不同迷人風貌。營主很貼心,借我們柴爐取暖,圍著柴火聊天吃飯格外溫暖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謝謝包包一家千里迢迢送來的超好吃美濃番茄,也期待未來一起入坑😊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今年9月掉入露營這個坑,然後深深愛上。首露就在雲霧,今年的最後一露(第八露)也在雲霧,是美好的尾聲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隔天一早開始一直下雨,想到要雨中撤帳,不免厭世啊。露友靈機一動問營主可否過兩天跨年再來收帳,沒想到營主同意了。大夥為了不用收濕帳歡欣鼓舞。

就這樣,跨年即將莫名多了一露。

不過,姊夫一家因為跨年有事,必須雨中撤帳,特別幫他紀錄這辛苦(狼狽?)的歷程😊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