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2020.05.30~2020.05.31

大家都說夏天又悶又熱又有小黑蚊,不適合露營,但鳳梨屋水上莊園滿適合列入夏天露營的地點選項。

鳳梨屋水上莊園是位於宜蘭員山的露營區,與其說露營區,更像是一個水上樂園。鳳梨造型的游泳池是最大的亮點,階梯式設計的泳池適合各年齡層的小孩,讓大小孩和小小孩都樂此不疲。夏天露營,水玩絕對是必要的,既消暑又好玩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鳳梨屋除了有泳池亮點外,還有許多田園瀑布等天然造景設計,超喜歡瀑布區旁的營位,帳篷一旁就是梯形的瀑布,整個清涼且景緻宜人,只是聽說晚上瀑布聲大的有點擾眠,但我想能和大自然的音樂共眠,也挺幸福的吧!

  

 

我們這次搭帳的位置在牧草區,營位旁邊就是一條小溪流,溪水高度淺淺的約到小孩的腳踝,潺潺溪水不湍急。大人可在視線所及範圍內看著孩子在溪水邊玩水、撈魚和嬉戲,相當安全。

   

 

紀錄一下第一次搭天幕,本來是想搭獨角仙天幕,怎麼搭著搭著變成變形蟲了,哈哈。

   

 

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個營區如此熱門搶手,簡直就是孩子的樂園,又是泡泡趴、又是游泳池趴、又是水球水槍趴、晚上又有電影趴和煙火趴。整個營區都是孩子的遊戲場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沒錯!營區晚上9點還放煙火,而且是超有誠意彷彿在眼前綻放的大煙火。

 

泳池更是讓小孩們瘋狂,第一天玩,第二天收帳時也去玩,一點都不會膩。

 

另外,營區管理規畫得很好,隨時都可以看到服務人員在園區巡視協助。令人意外的是,營區位居低海拔竟然沒有小黑蚊!(這點太重要了)

 

這麼棒的營區,我想我下次還會想再來。

  

 

最後,一定要吃個三星卜肉,為這次宜蘭露營畫下美好的句點。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