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2020.06.06~2020.06.07

第二十露,來到苗栗獅潭的巧遇露營區。之前即慕名其位居中海拔(約700公尺),卻因地勢優越,擁有一望無際的百萬夜景。這次趁著幼組單飛終於有機會來到這優美勝地。

   

   

夏天露營,夜衝是最佳的選擇,夜晚搭帳比想像中輕鬆,也不致大熱天搭帳搭到中暑虛脫。搭完帳後,望著遠方璀璨迷濛的燈光,令人驚艷的百萬夜景,真是美不勝收。 

 

美好的清晨,從美好的早餐開始,擺盤更是必需。   

   

 

白天是大太陽的好天氣,營主允許下,我們自備的充氣泳池開張了。玩水最消暑,小朋友玩水球、水槍、戲水...開心的不得了,也拍下好多小可愛們的歡樂照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吃冰、抓蟲、盪鞦韆...小孩們的幸福如此單純簡單,露營不就為了這些笑容嗎?     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
 

最小露友小萱萱又來囉!

  

   

 

午餐簡單吃了水餃、煎餃和香菇雞湯,超好吃😋   

     

 

下午,其他露客陸續抵達,整個營區熱鬧了起來。

小朋友在抓昆蟲、玩玩具、吃東西...循環,相當忙碌,營區的楊梅很好吃,酸酸甜甜口感一直是孩子的最愛。   

   

露營的時間彷彿靜止,聽著輕音樂、閒聊、愜意煮煮東西...,這些看似平凡的事情,卻因悠閒氛圍緩慢步調令人舒壓。

我想,這是露營中毒者才懂的心情。

 

晚上,慶祝6月6日這全國矚目的大日子,當然要吃韓式烤肉慶祝一下,這烤盤太厲害了,完全不輸到店裡吃的滋味,肉片夾著起士拉起,牽絲的美味令人現在想起也垂涎呀!   

    

 

也感謝團長一家來拜訪,帶來好多美食呢!

美好的一露,就算帶著濕帳回家,也是令人想念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