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20.10.24~2020.10.25

碳森林露營區位於苗栗公館山上,與知名的銃庫露營區相距不到500公尺,是新開的營地。也因為剛開始試營運,因此還有許多尚在施工的痕跡,尤其是地面尚還是泥土地,聽上週來露營的朋友說遇到下雨打滑好幾次心驚驚,我們在晴天上山,汽車也是重複發動好幾次才順利抵達我們的營位。營主是說,之後會鋪上小石頭讓路面多些摩擦緩衝,也避免有打滑的情況。

另外,營區的網路非常非常弱(幾乎沒有收訊),要有無法使用手機的心理準備。

營區和銃庫一樣,可見美麗的苗栗夜景,而且是一覽無遺180度視角,真的很美呢!

 

 

超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,姊弟倆在帳棚內對視玩樂,好可愛呀!

 

  

  

 

 

露營就是放生小朋友,讓他們盡情的玩樂,這次露友的弟弟對棒球很有興趣,幾個小孩就打了一下午的棒球,樂此不疲啊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午餐是玉米濃湯和義大利麵,有時候露營簡單吃,也是很棒呢!玉米濃湯滿滿的玉米和食材,完全是小朋友的最愛唷。

 

 

 

 

可愛的MINA妹妹還愜意的睡了一個下午呢,睡得好香甜,第一次露營就可以融入,也是露營咖。

  

  

 

多多露友帶材來砍燒,聽說砍材很療癒,可以發洩鬱悶(是有多鬱悶,哈哈)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營區有一個小小的步道,沿著步道走,可以看到苗栗夜景,沿途長滿芒草,孩子隨手摘了幾株,開心的玩了起來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晚餐當然是煮火鍋最方便,這次有白鍋和麻辣火鍋,一整鍋強強滾,為這個開始變冷的秋天,帶來許多暖意。

  

 

 

隔壁露友送來的窯烤PIZZA,露營還能吃到PIZZA,真是不錯。

 

 

看著柴火燒呀燒呀,有種療癒的感覺。難怪很多人露營喜歡燒柴呀。

 

 

晚上小孩的活動也是很多,玩遙控車和看草地電影院,一點也不無聊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大人也忙著悠閒地聊天,喝喝小酒。美好的夜晚,如此愜意輕鬆。

  

 

 

隔天早上,開始張羅早餐。粒粒分明的稀飯,看起來真美味。

 

 

竟然也能喝到打奶泡的咖啡,好幸福。

 

  

 

 

中式的早餐,也是大家的最愛,滿滿一桌。  

 

 

幼兒園老師自己做的雪Q餅和牛軋糖餅乾,幫忙拍個商品照,吃起來甜而不膩,很好吃。

  

 

 

感謝新認識的露友,很開心的一露,下次再約!

整體來說,這個新營地夜景很美;老闆人真的很好,也不大有太多的限制而且一區一衛浴不用跟別人共用很棒。

當然,若地面再改善一點,網路再加強一點,應該是會更好。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