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20.11.21~2020.11.28

有些營地以美景取勝、有些營地以設備取勝、有些營地以活動取勝...而這個營地,我想是以地利和規劃完整取勝。

我記得人生的第一次露營就是和乃,那是寒冷的跨年夜,冷颼颼的露營經驗讓我印象深刻。但一群人婉拒老闆住小木屋的提議,在寒冬中熱血的紮營吃火鍋,美好的青春回憶。

轉眼間,我們都成了兩個孩子的媽,好不容易找到都可以的時間,當然要相約再回憶一次。

山峰點伙露營區位於苗栗通宵,本想吃個午餐再進營地,一路邊開覓食,竟不知不覺已到營地。營地位居低海拔,不用翻山越嶺即抵達,也太便利。

營地附近有吳媽媽創意料理,常常是高朋滿座,在地客家美食超美味平價,一整個大推!若來此露營,可以選擇來此用個餐。

山峰點伙營地規劃完整,適合不追求美景、活動、設備...等露客前來。

反正,露營追求的就是悠閒,或和朋友聚會聊天,有個我們獨有的包區空間就很棒!

   

 

而孩子們,有個簡單的空間運動和遊戲即可,露營就是能讓孩子自在的奔跑玩耍,接近大自然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 

 

營區有個觀景平台,可一覽苗栗景色,還能看到海呢,真的很美!

   

 

晚餐,我們特別去通宵市區買霸味薑母鴨回來吃,不用洗手作羹湯的露營,更加悠閒了!

   

 

吃完晚餐,小孩開心的玩起SWITCH,電動真是孩子的最愛啊。

 

美好的一露,期待下次再相約露營唷!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