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.11.28~2020.11.29

這周明顯感覺冬天來了,雖然天氣看起來陽光普照,但還是有些寒意。

這次和心靈一家三度相約露營,這次只有我們兩家,更覺得輕鬆自在。營地遠望可見苗栗台中市的景觀,甚至還可以看到麗寶樂園的摩天輪。

 

很少有機會來到苗栗卓蘭,但卻讓人深深喜愛這個純樸的鄉鎮,沿著鄉間道路前進,空氣中有著稻草泥土的香氣,如此心曠神怡。而沿路四處皆是果園,下次1月2月前來,除了露營,還可以加上採草莓行程。

 

1961的星空露營區位於低海拔的苗栗卓蘭山區。一開始進入營區以為是哪個民宿,映入眼簾的是大型遊樂設施,以及營主自己居住的房屋,也就是營本部所在。

 

喜歡這樣小巧的營地,處處可見營主用心經營的痕跡,可愛的燈飾與布置、舒適的草坪...,簡約卻不失溫馨童趣,彷彿來到一個久違的友人家一般輕鬆自在。

 

 

我們搭在H區,剛好兩帳包區,營區中間有一棵白千層,照片拍起來還挺好看。
這次心靈家帶了空氣沙發,成為小孩的新玩具,小朋友們翻來覆去玩得超開心。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夕陽西下,特愛這片昏黃景色,搭配冬季限定的芒草,增添浪漫情懷。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睿君拍的這張真好看,可愛的母女。

 

   

 

晚餐和營主訂了一隻甕仔雞,真的超好吃。皮脆汁多肉香甜,忍不住一片接一片。
二家人幾樣菜簡單吃,再搭配熱熱的天配個貢丸湯,在這寒冷的夜裡,格外溫暖。
大推營主自賣的甕仔雞,來此露營,可訂來吃吃看,真的好吃。

 

   

 

感謝趙氏夫妻,讓我們又完成美好的一露。

這次露營剛好滿30露,從去年9月開始露營,從沒想過我們一家會如此熱愛這個活動,短短15個月,竟累積了30露。
平均一個月1至2露,不論春夏秋冬、晴天雨天,露營就是有這般魔力,讓人欲罷不能。

我想,我們這露營魂會一直燃燒下去吧,畢竟坑也堆得那麼深了(誤~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