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9.12.07~2019.12.08  

⛺️第六露,來到新竹內灣的威尼斯溫泉露營區

營區鄰近內灣老街,吃飯好方便,而且內灣老街好好逛,不知不覺逛了2個多小時,才慢慢步行回來紮營。

來威尼斯露營露營區可以選擇到旁邊同集團的溫泉會館湯屋泡湯,冷颼颼的露營,還能泡上溫泉很舒服。

感謝蔡阿姨做的甜點和草莓蛋糕,非常好吃😋幫嫙慶祝6歲生日🎂。

原本很擔心這幾天的低溫特報,想説是否要打退堂鼓,但小P說「露營態度很重要」!

是的!露營魂不可滅,只好硬著頭皮出發了。出發時桃園還下著毛毛細雨,到了新竹,竟然沒雨了,甚至還出一點小太陽,藍天從厚重的雲層中露出。

這次把電熱毯、毛毯...所有能保暖的東西都帶上了都帶上了。不得不說,電熱毯真的太好用了,讓床墊整個暖和,一夜好眠。還有小P家的煤油暖爐和舒適客廳帳,窩在一起聊天喝熱熱紅酒,如此美好的夜晚。

寒冬露營挑戰,算成功吧😄

 

@不負責感想供參

優點:

1.營區廣大,草皮美且有遊樂設施,小朋友可徹底放風玩樂。

2.鄰近內彎老街,走路5分鐘可抵達,吃飯都可到街上處理,輕裝露營。

3.和威尼斯溫泉會館同一集團,也會館就在營區旁,晚上可至會館湯屋泡湯。(露營者有打折)

4.營區也有露營車,也是露營的另一種新選擇。

注意事項:

有的營區位置,離廁所衛浴設備較遠,需走一小段。

   

   

  

  

 

   

 



 
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