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01.09~2021.01.10

又是個挑戰霸王寒流的露營,有了上週雲霧農場1500公尺的寒露經驗,600公尺的戈巴侖就比較不擔心了。但面對寒流,我們依然把煤油暖爐、電熱毯...等帶上。

只是這次訂在雨棚區,我們的671塞不下去,還好有先問營主。營主回覆,雨棚區外的6米*8米空位也是可以自由運用規劃的。這樣一來,我們的671就可以搭在外面空地了,真是太好了!

雨棚區外的空地,也剛好讓孩子們盡情遊戲玩樂,又在我們視線所及,真是非常好的區域。

   

  

   

 

   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  

 

面對寒冷的夜,砍柴玩火是一定要的。大夥兒圍著爐火談天、說笑、吃燒肉,甚至看著火放空不語,感受歲月靜好與寧靜,是如此幸福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翌日清晨,陽光從樹梢灑落,溫暖的氣息讓人開心,一掃幾週的寒氣。

 

   

  


戈巴侖最知名的就是這片美麗的杉林,營主特別留下這片不搭帳的空間供露友活動拍照,姐弟兩也在這裡拍下許多浪漫文青的照片,真是可以拍偶像劇的場景。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

上回來戈巴侖沒有機會爬山,這次趁著暖和的天氣大夥一起走走繞繞,這步道全程來回約40分鐘,幾處稍陡處,營主也貼心的增設攀爬繩索,一路景色優美、賞心悅目,剛好是楓葉🍁凋落季節,踩著繽紛楓葉落葉,咔噠咔嗒的輕脆聲響,附和著愜意愉悅的好心情。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