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 

2021.01.30~2021.01.31

感謝心靈邀約,這次來到苗栗泰安超級熱門的忘憂小築露營區

這次因為是搭在雨棚區,所以帶003出門,突然覺得003好好搭啊,一下子就搭完成,還有很多時間整理東西和布置。

怎麼我們家露營每次都帶一堆東西呢,總說要減量減量,但都覺得很必要都必須帶出來,我想未來收納和減量是我們露營的重要課程。

  

女兒這張笑的好可愛好開心哪!

 

  

雨棚區外,是類似跑道的廣場,孩子們在廣場玩妞妞車、剪刀車、遙控車、蛇板...等。彷彿一個小小的遊樂場,只是要注意小小孩的安全,因為玩車的速度難以掌控,怕一個不小心撞上了,應該會受傷啊。

妞妞車是營地免費提供的,放在廣場上,想要玩的就可以去拿,我們家小朋友一直到第二天才搶到短暫片刻玩妞妞車,實在很搶手呢!

 

   

嫙和EMMA一見面都是好朋友,彷彿認識很久了一般,無話不談,一整天膩在一起。

 

   

   

營區往上走,有個小小的步道,種滿炮仗花。感謝這位男神爸爸充當模特兒,讓我練拍。

 

   

  

   

   

好可愛的四個呀! 要跳要趴通通配合,滿足愛拍照媽媽的心願,哈哈。

 

  

夜景好美!

營本部落羽松區最搶手,聽說落羽松時節,在樹下搭帳,踩在落羽松地毯,配合浪漫燈光,整區氛圍好有FU。

 

當然,不搭帳還有彩虹屋的選擇,裡面有"滿版"落地窗,可以在屋內欣賞遠處滿滿的山巒景致,整個心曠神怡。屋外也有桌椅可供煮飯炊事,真的只要一卡皮箱就可以出來露營。

另外,這營地的廁所是超有名的乾淨舒適,雨棚區兩帳共用一個廁所,而公共區的廁所竟然有煙囪火爐設備,在冬天洗澡也不怕著涼,真的是好貼心哪!

 

整體而言是個不錯的營地,但是我覺得帳有點滿,少了孩子的遊戲空間(只有跑道區),如果中間的草皮可以規劃為不搭帳區,任小孩遊戲打球,應該很棒吧!

 

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