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上次來清境是10年前吧。一直想帶孩子上清境走走,感受美好的空氣和摸摸綿羊。趁著228連假,決定上山走走。

連假又好天氣,從桃園一路開車過去,竟花了七個小時!

第一站,先到小瑞士花園。歐式風格的花園滿美的,可能不是花期,少了些賞心悅目的繽紛。但散步走走也還不錯,發現清境的櫻花默默綻開了,雖然是陰天,也挺雅緻美好。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這次我們入住珂之幄民宿,木式建築舒適溫馨,因為山上晚上很冷,房內還備有暖器,甚至床鋪上也有電暖墊,超貼心!

  

  

 

晚上去遊客中心覓食,最高MOs!

 

  

 

 

也不能錯過全台灣最高的星巴克,買一杯美式來一張到此一遊照。

  

  

 

晚上的小瑞士花園有兩場水舞表演,我們參加6點半的,水舞加上變化多端的燈光秀,小朋有看的好認真。

 

  

  

   

  

 

小瑞式花園外的街上,有人像素描,我們也來畫一張漫畫Q版的全家福,滿有趣的。

 

  

全家福的成品還不錯喔!

 

清境便利商店裡的包裝,因氣壓關係都鼓鼓的。

嫙很可愛的說:「媽媽,清境的餅乾都比較大包耶!」其實妳是想買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