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

一早趕著早上9點半第一場綿羊秀,現場滿滿人潮真是太驚人了!

然後明明是冬天,今天卻是艷陽高照,需要遮陽免得被曬傷的天氣。

  

  

綿羊秀後放羊吃草,滿滿的人圍著羊咩咩吃飼料牧草,感覺羊咩咩相當無奈。人太多也很難幫小朋友和羊咩咩合照。

 

  

   

阿弟第一次摸到羊咩咩超喜歡,還給羊咩咩親下去,媽媽都傻眼了,是傳說中的心心相惜嗎XD

飼料吃太多,羊咩咩自動跑去喝自來水,難為他們了...

羊咩咩說:「連喝個水都不能清靜一下嗎....」

  

買了羊奶給他們喝,本以為他們不敢喝,沒想到還挺喜歡的耶!

  

清境的櫻花開的好美,滿滿一整片櫻姿綽約超美,配合藍天綠地,真是好美呀!和昨天陰天的櫻花不同景緻。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  

      

  

 

看完櫻花,我們去清境景觀步道走走。

全長2公里,全是由橋搭建而成的步道,綿延於山巒間,邊走邊感受清境好風光,徐徐的風吹來,讓這段路走來愜意舒服。小朋有們邊走邊玩,竟很厲害的全程走完!

 

  

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

  

結束旅程下山的路上,看到滿滿上山的車潮,突然慶幸我們選擇連假第一天就衝上山。帶著滿滿的芬多精能量,心滿意足的回程。

孩子們一早又追羊咩咩又走步道的,一上車立馬昏睡。看著他們熟睡的臉龐,覺得這趟旅程雖遠雖累,但能讓他們親近好山好水,這比什麼都值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